top of page
VITALAGE, 肉毒桿菌素, Botulinum Toxin Type A, Xeomin, Botox

肉毒桿菌素 (Botox, Xeomin)

VITALAGE 只採用正廠正貨的肉毒桿菌素,包括 Xeomin 及 Botox。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經高科技純化,從肉毒桿菌素A型 (Botulinum Toxin Type A) 中得到的萃取物,能降低肌肉收縮張力,幫助臉部肌肉放鬆,有助撫平表情紋、收細臉形、瘦肩、瘦小腿、止汗及減少腋下異味。

治療前,先由醫生分析你的紋路分佈,用極幼細的注射針,將肉毒桿菌素注射於臉上最適當的位置,並不會到達全身或累積於人體內。注射後數天內開始發揮功效,表情紋得到明顯的改善。療程後不留明顯痕跡,即日可回復正常生活。治療效果持續時間因人而異,一般約4-6個月,可按照個人需要而重覆接受治療。

保妥適®BOTOX®

保妥適®BOTOX®為首個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(FDA)核准,用於美容上的肉毒桿菌素A型產品,能有效地撫平惱人的表情紋。擁有20多年的臨床研究及二千多份醫學文獻及研究支持。全球已有超過200萬人使用過保妥適®BOTOX®,更得到最少80個國家及地區的衞生部門核準。保妥適®BOTOX®在監管嚴格的GMP藥廠生產,並透過高科技的純化過程製成。

BOTOX

XEOMIN®

XEOMIN®是由德國Merz藥廠製造的純化⾁毒桿菌素A型產品,於2005年推出。XEOMIN®已獲美國⻝品及藥物監管局 (FDA)、歐盟CE及⾹港衛⽣署核准,有效阻斷引致肌⾁收縮的神經訊息傳遞,使肌⾁得以放鬆,預防皺紋形成,平滑肌膚。XEOMIN®是市⾯上唯一不含複合⽩的⾁肉毒桿菌素,⽐市⾯上其他⾁毒桿菌素產品純度更⾼;臨床研究顯⽰,Xeomin® ⽐市面上其他⾁毒桿菌素A型產品更快發揮效⽤;Xeomin®的耐受性佳,產⽣抗體或免疫反應的機會更低。

Xeomin
Comparison
Comparis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