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Angela Hui
Angela Hui
les amis首飾品牌創辦人及設計總監

堅持理想及原則,恪守目標及要求!


高級珠寶首飾設計師Angela   Hui為 les amis首飾品牌創辦人及設計總監,沒想過她曾於金融界打滾幾近20個年頭,經歷過金融界的高低起落。她認為生命本來就應該是色彩繽紛及愉悅的,所以,在設計首飾時,她會堅守這個理念,希望帶給顧客多點正能量!Angela認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外貌特徵及美態,首飾應配合自己的外表、身份、喜好及個性。


Angela自小對「美」特別鍾愛、亦對「美」有獨特的要求,家中收藏過百件來自不同國家、不同類型的首飾。她除了獨具慧眼外,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,希望時刻能保持最佳的狀態去尋找理想。自2008起,Angela已與 Dr.  Cheng 結緣,共同為追求健康和自然美態而努力,用科學實證把青春活力留住。「我喜歡醫學美容治療,因為擁有醫學實驗作基礎,效果得到證明,不會浪費寶貴的時間,而且Dr Cheng的醫療團隊替我安排療程進度時,會配合我忙碌的工作節奏,不用我費神!」

 

Angela說:「要成功,便要投入。事實上,對任何人而言,只要對那件事感興趣,沒有甚麼是做不成的,最重要是堅持自己的理想及原則,同時要恪守所定的目標及要求。」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