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岑應

岑應
無綫電視著名編導

活出精彩璀璨人生

 

資訊真人騷《盛女愛作戰》和《求愛大作戰》自播出後掀起全城熱話,幕後功臣原來是《星期二檔案》前高級編輯岑應。美女編導岑應畢業於城市大學,其後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碩士學位,在《檔案》工作十年。她分析力很強,做事由心出發,善於處理鏡頭畫面,更喜歡製作一些具爭議性的作品。其中「新聞檔案」系列更獲得 "THE NEW YORK TV & FLIMS FESTIVALS 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"頒發國際大獎。

 

與岑應傾談,除了知道她很重視美容打扮,對美的追求是毫無保留外,在眉宇間更流露出其率真的性情,與她的節目一樣,都是那麼真實,那麼由心而發!

 

多才多藝的岑應來到VITALAGE:「我很喜歡Ultherapy,療程後發現它的拉提緊膚效果很好,一次治療,更可維持長達一年。其實,我曾嘗試其他HIFU機,但效果一般,亦沒有預期反應。今次專程到VITALAGE找鄭醫生,希望她可用最強的protocol、最多的線數及最高的能量,為我達到最好的拉提緊膚效果。」岑應連選擇醫學美容療程都是這麼有要求,這麼率性坦然,實在令人欣賞!

 

生命只能活一次,如果在短暫人生中,可以走自己想走的路,做自己想做的事,是多麼的幸福!但這精彩璀璨的背後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,需要承受的無形壓力和負擔,也是多不勝數的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