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Victoria Tu
Victoria
Victoria Tu
USA Mama Tu Shopper 創辦人

「誰說女人當了媽媽 = 師奶?!」

 

在臉書上看到 Victoria 寫了這句說話,立即送上一個LIKE給她!Victoria 就是這樣的一個敢言敢行的人,對愛情更是無畏無懼,在紐約認識了丈夫,拍拖半年便定婚,繼而移民結婚,生孩子。雖然不是每個女人都有勇氣去做,但她選擇了追求自己的幸福!

 

你對香港感覺如何?

 

Victoria:「我在英國出生,5、6歲回流香港,大學時期又到英國和美國當交換生,現在更嫁到美國。我喜歡香港的生活,也熱愛香港的繁華和方便。在國外生活,凡事都要親力親為,所有家頭細務、照顧小朋友全要自己一手包

辦,請工人真是妙想天開!」

 

這麼多轉變,你怎樣去適應?

 

Victoria:「我的性格較為獨立,容易適應新事物,即使離開原本熟悉的生活環境,移民到外國,家人、朋友、教會都需要重新認識,亦能應付自如,很快便可以建立起新的朋友群、生活圈。在美國,因為要照顧家庭,故很難兼顧Full-time工作,但我也不想與時代脫節,故創辦了USA Mama Tu Shopper,在網絡上為一些國外媽媽採購優質實惠的美國貨。在這過程中,幸運地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更和以前的舊朋友熟絡了不少。」

 

對於孩子的教育,你有什麼見解?

 

Victoria:「現今這新時代,我明白很難約束孩子們跟隨自己的步伐,但我希望他們能夠知道一些基本的中國文化,認識一些中國文字,所以我會帶他們上關於這方面的課堂。不過,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他們在待人接物方面能夠學會珍惜、感恩!」

 

 

你如何保持完美身段?

 

Victoria:「不同年齡的人對體態的追求完全不同,例知年輕時的我會盲目地追求瘦,但因為減肥後反彈得很快,效果亦很反復。此種追求瘦的壓力實在太大了,反而對身體健康造成負面的影響。如果你現在問我甚麼是最佳體態,我會答是健康身段。適當的運動、均衡的飲食,多選擇低糖低鹽低脂的食品,確實能保持美好的身材。但我也有一個小秘密,就是肚腩、腰部及大腿這些位置是最難Keep的,所以我也有找外援幫忙!每次回港渡假我都會到 VITALAGE 進行局部消脂療程,只需數次治療,這些部位的脂肪便大大減少,皮膚也同時收緊,真是一舉兩得!」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