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藥物

VITALAGE, 藥物, Drug Treatment

VITALAGE 治理暗瘡問題,除了運用特定的護膚產品及醫美治療外,還會根據不同的成因及嚴重性,處方各種暗瘡藥膏或口服藥物,例如抗生素、荷爾蒙藥物、維A酸等。當需要使用到口服藥物時,病人必須知道其利弊、服用時間及有機會發生的副作用等等,有些藥物像如口服維A酸,更需要簽署治療同意書,因為若女士服用期間懷孕會造成k胎,另外,此藥物服用前必須抽血評估肝功能及血脂水平是否理想。
VITALAGE 常用來治療暗瘡的口服抗生素主要為四環素 (Tetracycline) ,例如 Doxycycline、Tetralysal等;口服荷爾蒙物 (Oral Contraceptive Pill OCP) 方面,有 Diane 35 or Daphne;口服維A酸 (Isotretinoin) 有 Oratane or Roaccutane 。大家必須留意,一般來說,這些治療暗瘡的口服藥物需要服用數月至半年以上之長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