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VITALAGE, HIFEM, Emsculpt, 消脂塑型, 強化肌肉, 馬甲線, 人魚線, 蜜桃臀, 六塊腹肌, Building Muscle, Burn Fat, Treatment

EMSCULPT® 增肌減脂
你的私人健身教練

修身美體並非易事,除了飲食和運動外,一直以來的科研及技術都是針對過多的脂肪及鬆弛的皮膚,而達致局部修身的效果,大家都忽略了肌肉層面的重要性!


強而有力的肌肉往往為我們的體型勾畫出緊緻的線條,國際知名的醫療儀器廠商 BTL正式推出專為肌肉而設的 Emsculpt!這前所未有的科研儀器擁有多項專利技術,運用高能聚焦電磁能 (HIFEM High 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) ,針對運動神經細胞 (Motor Neuron),產生動作電勢 (Action Potential) ,從而直接刺激肌肉收縮。


30分鐘療程,肌肉高頻率高強度地收縮二萬次 ,即極限收縮 (Supramaxial Contraction),這種肌肉收縮現象在一般運動中是無法達到的!肌肉收縮需要大量的能量供應,故此肌肉旁的脂肪細胞亦被消耗,導致自然凋亡 (Apoptosis),有效減少脂肪厚度。Emsculpt 不只讓我們「躺著也能瘦」,還讓我們「躺著也能運動」,這樣的運動不但不會對身體其他關節或骨骼造成損害,還可以有效強化腹部或臀部肌肉,增加肌肉纖維數量 (Hyperplasia) 及體積 (Hypertrophy) :不只令體型線條更突出,「人魚線」、「馬甲線」更明顯,亦能保護脊椎,減低腰間的負荷!此外,Emsculpt可以治療因生產而導致的腹直肌分離症 (Diastasis Recti) ,使產後媽媽回復健康美態;Emsculpt也令下墜的臀部提升,「蜜桃臀」得以重現!


Emsculpt 已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安全及成效認證,以及得到七個臨床研究支持,在不用開刀或手術下,無創地令肌肉得到到強化,療程後無需休息,沒有康復期,可以作為「午休治療」之選。治療過程會感到強烈的肌肉收縮力,由於Emsculpt的電磁場不會影響感覺神經細胞,所以過程中並沒有痛感,治療後更不會如平常運動後的乳酸聚積導致酸痛的情況發生。


Emsculpt 的電磁能高達 4 特斯拉 (tesla) ,是其他電磁場儀器無法媲美的!如此高的電磁能下,Emsculpt的安全性得到雙重保證,並不會造成粒子電離(Non-ionizing)、也沒有輻射 (Non-radiating) 、亦不會產生熱力 (Non-thermal) 、更不會影響感痛神經元,絕對是這世紀醫美界一大突破!

產後什麼時候可以進行EMSCULPT增肌減脂療程?

  • EMSCULPT ™增肌減脂療程改善腹直肌分離,收緊產後腹部。

  • 順產: 待體重穩定及身體復原後,約產後3個月。

  • 剖腹產: 待開刀傷口復原後,約產後6個月。

  • 餵哺母乳: 需待停止餵哺後
     

* 進行療程前先咨詢醫生意見

EMSCULPT 呈獻 -【修身攻略】#產後媽媽 #馬甲線 #增肌消脂 #鍛鍊肌肉 #體型線條
05:14

EMSCULPT 呈獻 -【修身攻略】#產後媽媽 #馬甲線 #增肌消脂 #鍛鍊肌肉 #體型線條

EMSCULPT 呈獻 -【靚太修身攻略 Part 1】 一直以來 VITALAGE 的影片作品都是自家製作及拍攝,質素方面當然比不上專業團隊的作品。但內容方面著實很豐富;真案實錄亦很貼地;製作用心度也很高,相信這些都是值得嘉許的!為了更上一層樓,今次 VITALAGE 誠意請來經驗豐富、獲獎無數的微電影導演郭海誠 Oscar 引領 《靚太修身攻略》的製作及拍攝,希望帶給大家全新的感覺! 《靚太修身攻略》能夠順利完成,在此要再次感謝郭大導演 Oscar 的領導及編劇;拍攝團隊的連日辛勞;伍樂城學生的原創音樂;Lucas 及 Christy 百忙中抽空飾演的男女主角;Darren 小朋友的真情演出;VITALAGE 各同事的全情投入!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此作品! 請繼續留意 VITALAGE 專頁,VITALAGE 會為大家陸陸續續解構 HIFEM 技術! 想知道更多實用醫美及健康資訊,立即 LIKE VITALAGE 專頁,記得設定為搶先看(See First)啊!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立即致電 (852)3184 6198 預約適合您的修身美學系統啦! 或到以下website登記專業個人分析 https://goo.gl/forms/ELYUbeMl5Xrx7O3A2 https://www.vitalage.hk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talagehk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vitalagehk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italagehk #HIFEM #Emsculpt #馬甲線 #人魚線 #蜜桃臀 #六塊腹肌 #腹直肌分離症 #VanquishME #隔空溶脂 #消脂塑型 #強化肌肉 #Ultra360 #HighIntensityFocusedElectromagnetic #肚腩 #sixpackabs #abs #VITALAGE #hk #hongkong #香港 #鍛鍊肌肉 #體型線條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