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VITALAGE, 分段式CO2激光, Fractional CO2 Laser

分段式 CO2 二氧化碳激光

VITALAGE 運用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 (Fractional CO2 Laser) 及第三代皮秒激光 PicoPlus 的「立體變焦蜂巢技術」治理毛孔及凹凸洞,其中二氧化碳激光可說是激光中的黄金法則 (Gold standard) ,但過往的二氧化碳激光把整層表皮磨去,然後等待整塊臉皮得到重生,雖然效果顯著,但康復期極為長,而且還有不少的副作用,例如色素不均、炎症後色素沉澱、發炎、敏感、細菌感染、產生疤痕等等。故此,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因而面世,以獨特的機頭配以精密的調控,在皮膚上發射出間距均匀的高能量脈衝光波,微創地破壞部分有問題的組織,激活皮膚重組程序,令肌膚得到重新,使毛孔變得細緻、凹凸洞及疤痕得以改善。由於只是分段式微創磨皮,皮膚的修復過程比傳統二氧化碳激光快得多,只需數天時間便能回復正常狀態,也大大減低了傳統激光的副作用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