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VITALAGE, 激光去斑, Pigment Removal Treatment

激光去斑

色斑的形成取決於先天遺傳、紫外線、內分泌、角質層異常增生、發炎或創傷、生活不規律等原因。大部分色斑可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兩大類:先天的如太田痣、咖啡牛奶斑等胎痣;而後天則有雀斑、太陽斑、黃褐斑、炎症後色素沉澱等等。

 

不同的色斑有不同的治療方法,VITALAGE 除了使用最新的皮秒激光及傳統的果酸換膚,還有各種波段的激光光波去斑,例如1064nm、755nm、532nm、660nm 等,針對各種色斑問題。同時,能夠配合其他治療,達致完美的去斑效果。進行光學治療前,可以先於臉部塗抹麻醉藥膏,或使用凍風儀器減低表皮灼傷的機會以及治療時的感覺,施打時有輕微針刺感,屬於可以接受的程度。亞洲人皮膚容易產生反黑現象,所以進行任何光學治療前,必須小心選擇和護理皮膚為妙,務必先咨詢醫生的意見,診斷出斑的類型及制訂合適的療程,以免得不償失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