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EMSCULPT: 100% Worth it!


EMSCULPT realself
EMSCULPT realself

Realself 始創於2006,給醫美用家及整容病人提供一個評分及資訊交流的平台,每月有數以百萬計的真實用家到此評核各種醫美治療或整容手術,分享經驗之餘,並上載自己的前後成果照片,或併發症的證據,好可讓大家得知治療是否值得 (Worth it)!要在這個國際性平台獲得100%的 Worth it,絕不容易的,但 EMSCULPT 卻做得到!大家對 EMSCULPT 有興趣的,也可以先到 Realself一遊,看看究竟才作決定。

請繼續留意 VITALAGE 專頁,VITALAGE 會為大家陸陸續續解構 EMSCUPT 的 HIFEM 技術!

想知道更多實用醫美及健康資訊,立即 LIKE VITALAGE 專頁,記得設定為搶先看(See First)啊!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立即致電 (852)3184 6198 預約適合您的修身美學系統啦! 或到以下website登記專業個人分析 https://goo.gl/forms/ELYUbeMl5Xrx7O3A2 https://www.vitalage.hk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