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個案實錄 ---- 產後媽媽的肚腩煩惱 - 腹直肌分離症 Part 2


英文老師Zoie產後患上「腹直肌分離症」,並引致小腸氣,三年來帶來不少煩惱,但又不願開刀動手術。最後她選擇了非創傷性的 EMSCULPT,希望利用 HIFEM 技術令腹肌再現、「肚腩」不再!Zoie於 VITALAGE 完成了6次治療,究竟效果如何?當中原理又是怎麼樣的?治療後有否不適?那定要click入去看看 VITALAGE 的《個案實錄》了!

請繼續留意 VITALAGE 專頁,VITALAGE 會為大家陸陸續續解構 HIFEM 技術!

想知道更多實用醫美及健康資訊,立即 LIKE VITALAGE 專頁,記得設定為搶先看(See First)啊!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立即致電 (852)3184 6198 預約適合您的修身美學系統啦! 或到以下website登記專業個人分析 https://goo.gl/forms/ELYUbeMl5Xrx7O3A2 https://www.vitalage.hk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