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認清加衛苗9】


加衛苗9 屬於注射式疫苗,用以預防由HPV 6、11、16、18、31、33、45、52及58型病毒所引發的疾病,例如子宮頸癌、肛門癌、外陰癌、陰道癌及椰菜花(生殖器官濕疣) 等。香港衛生署對所有藥物及針劑品質都有嚴格的監管準則,加衛苗9至然也不例外,以免對市民健康造成危害!

近日在香港及澳門市面發現未經有關監管機構註冊的加衛苗9,相關產品的來源成疑,及儲存方法也無法保證,注射後的風險更是難以想像!為了讓大眾分辨註冊的加衛苗9,現提供以下包裝圖片及描述作參考。

想知道更多實用醫美及健康資訊,立即 LIKE VITALAGE 專頁,記得設定為搶先看(See First)啊!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立即致電 (852)3184 6198 預約適合您的美學系統啦! 或到以下website登記專業個人分析 https://goo.gl/forms/ELYUbeMl5Xrx7O3A2 https://www.vitalage.hk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talagehk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italagehk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