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如何有效減少 53% 魚尾紋?】


不用打針的!臨床研究顯示一項為期八星期的試驗中,每日攝取 Collagen Lift,可使肌膚有以下重大改善:

*53% 魚尾紋有效減少 *87% 滿意Collagen Lift™ Paris 在消除皺紋方面的功效 *48% 滿意Collagen Lift™ Paris 在消除橙皮紋方面的功效 *65% 滿意Collagen Lift™ Paris 增強在頭髮與指甲的強度 *83% 表示肌膚在四星期有所改善,變得更光滑、緊致和容光煥發

若想達至以上成果,正確的服用方法是極為重要的!快 D click 入去睇下金姑娘教大家準確的飲用策略吧!

想知道更多實用醫美及健康資訊,立即 LIKE VITALAGE 專頁,記得設定為搶先看(See First)啊!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立即致電 (852)3184 6198 預約適合您的美學系統啦! 或到以下website登記專業個人分析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