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防疫●十大要點!醫生助手話你知】


新冠肺炎疫情不但尚未受控,更漫延到其他國家和地區,大家必須繼續做足防疫措施,絕不能鬆懈!就以口罩為例,現在外出戴口罩已經習以爲常,但各位有否忽略當中的一些細節呢?想知自己是否做到足,一定要click 入 VITALAGE 診所精心製作的《防疫●十大要點 ------ 口罩篇》,讓醫生助手細訴容易觸犯的十大錯處,以及當中的因由。

想知道更多實用醫美及健康資訊,立即 LIKE VITALAGE 專頁,記得設定為搶先看(See First)啊!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立即致電 (852)3184 6198 預約適合您的美學系統啦! 或到以下website登記專業個人分析 https://goo.gl/forms/ELYUbeMl5Xrx7O3A2 https://www.vitalage.hk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talagehk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italagehk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