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直擊 AestheFill 精靈針治療過程】



AestheFill 精靈針 ------ 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劑,其聚雙旋乳酸 (PDLLA) 的多孔性微球體專利技術,可吸引皮膚內的纖維母細胞靠近,提供膠原蛋白生長的立體空間,能長效漸進式地誘導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,令肌膚自然豐盈。

AestheFill 精靈針治療後,無需特別按摩,較為方便,出現結節的機會率極低,只有0.03%。AestheFill 精靈針的成份來自純天然萃取的聚合物 (馬鈴薯和粟米) ,在體內會逐漸分解成乳酸和糖原,通過體內代謝作用,最終分解為水和二氧化碳排出體外。PDLLA 更被美國FDA 證實為,可長期安全應用於人體的材料。

Mandy 為何想處理她的面形輪廓呢?她早前試過注射透明質酸提升蘋果肌,效果滿意!為何這回會選擇 AestheFill 精靈針呢?快啲click入去睇下了解更多啦!

想知道更多實用醫美及健康資訊,立即 LIKE VITALAGE 專頁,記得設定為搶先看(See First)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立即致電 (852)3184 6198 預約適合您的美學系統啦!

或到以下website登記專業個人分析

VITALAGE | 香港 Hong Kong | 中環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