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AestheFill 精靈針輪廓重塑 | 第二天見得人嗎?】



隨著年齡增長,不只皮膚會變薄,就連皮下組織、脂肪、骨骼等也會有所變化,日復日逐漸地造成輪廓的老化。像如眼角、臉頰、蘋果肌下垂;出現嘴邊肉、虎紋、木偶紋;面形失去飽滿感、順滑感、青春感;欠缺支撐產生凹陷等。

以上種種老化問題,並非改善皮膚就能解決得到,我們要從根基做起,重塑面形輪廓,重建青春美感。AestheFill 精靈針 ------ 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劑,其聚雙旋乳酸 (PDLLA) 的多孔性微球體專利技術,可以透過激活膠原再生,達致臉頰緊緻飽滿、改善黑眼圈、提升蘋果肌、填平臉部凹陷、撫平靜態皺紋等。

Mandy 決定選用AestheFill 來處理她的面形輪廓,包括淚溝、虎紋及面頰。究竟治療效果如何?第二天可以化妝嗎?見唔見得人呢?快啲click入去睇下了解更多啦!

想知道更多實用醫美及健康資訊,立即 LIKE VITALAGE 專頁,記得設定為搶先看(See First)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立即致電 (852)3184 6198 預約適合您的美學系統啦!

或到以下website登記專業個人分析

VITALAGE | 香港 Hong Kong | 中環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