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AestheFill 精靈針 | 自體 Collagen增生劑 】



VITALAGE引入全新一代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劑 ------ AestheFill精靈針!有別於一般的皮下填充劑,AestheFill注入肌膚底層後,可以瞬即見到自然的效果,還會隨著時間,漸進地誘導膠原蛋白增生。AestheFill含聚雙旋乳酸 (PDLLA) 專利技術,專為亞洲人的面形輪廓而設計,可以突顯我們的東方美感。自生膠原蛋白的質感柔軟自然,除了令面形輪廓更加順滑之外,還可以定點提升蘋果肌、填充淚溝、太陽穴、臉頰、額頭、虎紋、改善皺紋及頸部皮膚,重建青春輪廓。快啲click入去睇下了解更多啦!

想知道更多實用醫美及健康資訊,立即 LIKE VITALAGE 專頁,記得設定為搶先看(See First)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立即致電 (852)3184 6198 預約適合您的美學系統啦!

或到以下website登記專業個人分析

VITALAGE | 香港 Hong Kong | 中環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