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雙下巴 | 不只是由於脂肪聚積,可以是別的原因......】


根據2023年 ASDS (American Society for Dermatologic Surgery) 有關醫美治療的調查所得,高達79% 人士關注雙下巴脂肪問題,佔據最令人困擾的外觀煩惱頭三四位!不過話說回來,雙下巴並非只是由於脂肪積聚而生,可以是皮膚鬆弛,也可以是肌肉 (Digastric Muscle) 流失張力減弱,當然也可以是以上三大原因同時存在。

由此可見,要擊退雙下巴必須找出原因所在,作出針對性的處理,才能迎刃而解!EMFACE 今年隆重推出雙下巴的全面治療方案,其HIFES 技術可以精準地鍛煉下巴肌肉,增加主宰雙下巴的二腹肌 (Digastric Muscle) 的肌肉張力,有效拉緊下巴組織;此外,加強版的同步射頻技術 (SYNCHRONIZED RF+),可以重塑皮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,緊緻下巴肌膚之餘,它的特定溫度還能將積聚的脂肪層加熱至凋亡水平,MRI (核磁共振掃描) 發現EMFACE Submentum治療可以減低雙下巴體積達31%,脂肪量減少13.6cc!

想知道更多實用醫美及健康資訊,立即 LIKE VITALAGE 專頁,記得設定為搶先看(See First)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立即致電 (852)3184 6198 預約適合您的美學系統啦!

或到以下website登記專業個人分析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