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EMFACE | 不能重用治療貼!】


最近有client致電 VITALAGE 詢問有關 EMFACE 緊緻提升治療,劈頭第一句便問:「EMFACE治療貼可以取走嗎?我知道有些地方會重複使用治療貼,以節省成本」醫生助手直接了當地答:「當然可以啦!EMFACE的治療貼絕對不能夠重複使用,這樣做極具風險,由於黏貼不均勻,可能做成灼傷、起水泡,甚至產生疤痕等。治療前,VITALAGE 會於你面前撕開全新的治療貼,檢查清楚完整無缺,才開始 EMFACE 緊緻提升治療。EMFACE 的治療貼屬於一次性,用完即棄,請放心!你可以將用過的 EMFACE 治療貼取走作紀念的。」

想知道更多實用醫美及健康資訊,立即 LIKE VITALAGE 專頁,記得設定為搶先看(See First)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立即致電 (852)3184 6198 預約適合您的美學系統啦!

或到以下website登記專業個人分析


bottom of page